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引我走入她们的境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引我走入她们的境界

2017-08-28 18:30:2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我走入她们的境界

  母亲年近八旬了,我一回来她就有说不完的话。用一种期盼眼神看着我,我还是面带微笑的,耐心的聆听她讲的每一句话。虽然她每一件事都要重复好几遍,但是我都要像第一次听她讲的那样去听。

  我这里若来了电话,她感到很失落的样子,放下电话我接着听她说。这也许是我很长时间没回来的缘故吧!母亲非常面善,她在有劳动能力时经常帮助一些有难处的邻里,如今她也到了无劳动能力的时候,却有很多人像他以前帮助别人一样帮助她。于是我一回来,她就跟我讲都有谁来看她或帮助她,给她拿什么东西等等。

  她说这些我也跟着感动,我用什么来回报那些帮助母亲的人啊!人世间爱大无边啊!倘若我有三头六臂我好想一个一个的补偿的,可惜我没有啊!我唯一能做的是愿天下人,好人一生平安愿好人有好报。愿母亲健康长寿,能回来多看看母亲是她最大的期盼!也是我应尽的义务。(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夜晚清风浮面,动听的音乐响彻耳畔。寻着声音哦原来是马家门前几个女人随着音乐的节奏在舞动。瞧着,瞧着我的身体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转动起来!

  引我走入她们的境界,我学的很快,很快学会了前面三段舞步。教我们学跳舞的是在房产局上班的大学生,她舞步轻盈。跳的非常惹人喜欢。她的性格也很温柔,很有耐心,一个晚上我问了好几遍她都耐心的指导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