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雄心勃勃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雄心勃勃的美句摘抄

2022-03-20 11:0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雄心勃勃的美句摘抄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三没品位四不好看,但是你想过比较舒服的日子,有比较良好的生活品质,泡比较优秀的妞,有比较多的选择,那你就赶紧咬咬牙趁早开始虐待自己,天道未必酬勤,但人懒就他妈不要怪天。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三没品位四不好看,但也同样有着以上期许,但非常没有斗志每天混吃等死得过且过并且安于现状。那就趁早接受现实。选不是很有挑战性但能温饱的工作,接受相亲,选一个和你旗鼓相当或者比你低一个水平的对象(相亲是很有趣的,别人给你介绍什么层次的对象,你就基本可以知道自己在介绍人心里是什么档次。)

如果你以上皆是,却既不想付出哪怕一点点努力,又虚张声势地每天雄心勃勃吹个不停。还爱意淫将来有钱有势美女如云。嗯…宝贝你还可以去死呀~

  ●人的一生好像乘北京地铁一号线:
途经国贸,羡慕繁华;
途经天安门,幻想权力;
途经金融街,梦想发财;
经过公主坟,遥想华丽家族;
经过玉泉路,依然雄心勃勃……
这时,有个声音飘然入耳:乘客你好,八宝山(公墓)快到了!

  ●天下有多少雄心勃勃的父母,奢望自己的孩子既做得顶天立地的栋梁,又能开繁花结硕果。最好事实争先,样样超人,到那时方舒眉吐气,心满意足。 ----刘继荣《坐在路边鼓掌的人》

  ●Incremental change is better than ambitious failure.
逐步的改善 好过雄心勃勃的失败。 ----Tony Schwartz《哈佛积极心理学》

  ●当我坐下来工作的时候,我是那样的激动,雄心勃勃,充满了希望。我心里没有怨恨,有的只是快乐。那时候,我们两人都很快乐,我们之间只隔着十岁的年龄和几个郡的距离。后来我们将会相遇,而这种相遇除了给彼此带来那么多的痛苦以外,并没有什么显而易见的目的。 ----格雷厄姆·格林《恋情的终结》

  ●蒋介石的一大败笔就是八年抗战结束后,未能及时找到一千代替日本人的新魔鬼。这位雄心勃勃却头脑简单的将军大概是太自负了,以致未能了解,会让中国群众团结起来的因素并不是他,而是"魔鬼"日本所激起的民族激情 ----埃里克·霍弗《狂热分子》

  ●星光点点。
云岳宗师独自一人盘膝坐在岩石上,良久良久,洞内有宁静的溪水潺潺声。岁月一晃过去了那么多年,那个终于排队买回《旋风腿法》的欣喜若狂的温柔少女,那个看出《旋风腿法》并无任何出奇却装作很欣喜的少年,那些在《旋风腿法》上狂草关于跆拳道各种奇思妙想的岁月,那些曾经雄心勃勃的誓言……
纵使能够将那些最初的小人绘刻在洞壁上。
时光终究无法再回去了…… ----《旋风少女2》

  ●华为已不仅仅是中国的华为,更是世界的华为。但剑桥大学辛格教授的一个结论足以让雄心勃勃的中国企业家们心惊,他指出,会计分析和股市研究都证明,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公司的业绩往往是下降的,大约60%不成功。
但是,进,风险大;不进,风险更大。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国企业要么采取保守策略,逐步丧失优势,将资源消耗殆尽,最终被外国公司打败;要么采取攻势,以现有资源,抢占全球制高点,在发展中完善和提升自己。显然,后者意味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但风险本身并不可怕。 ----《华为三十年》

  ●瑞士的女人不久前还没有投票权。德国的女人,婚前也许雄心勃勃,一旦有了孩子就发现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只上半天课,下午她就得留守家中做保姆、清洁妇、厨师、司机兼园丁,而这些工作又全是无给职,她变成一个伸手向男人要生活费的配偶。德国女人是欧洲有名的贤妻良母,为丈夫子女牺牲自己的事业不仅不被当作美德,简直就是女人应尽的义务。走过德国的小村镇,你可以看见一户一户的女人在晒棉被,擦窗玻璃,擦呀擦呀擦得一尘不染,等着男人回家来夸奖。
所以我对大陆男女关系的平等是有心理准备的,只是没有想到上海男人在大陆男人中还自成一格,是一个世界稀有的品种。 ----龙应台《啊,上海男人》

  ●天才是在娱乐中工作的,所以也就拥有了精神的力量,他就不会变得意志沮丧。相反,会变得生龙活虎,雄心勃勃。但是那些心灰意懒的人,就必然会精神不振。 ----爱默生《善待命运》

  ●以前雄心勃勃,现在万念俱灰
以前不甘落魄,现在随波逐流
曾经的勇气锐气力气豪气争气
现在已流逝消失麻掉暗淡无奈

  ●你把我的真心悄悄偷去,藏在结构复杂的古墓密室里。好不容易有雄心勃勃想要寻找她的人,都被你置放在密道里的暗器挫伤,纷纷知难而退。甚至现在,我只想爱回自己,却都不敢走过那密道去取回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