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管住自己的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管住自己的嘴

2017-08-30 11:11:5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自己,管住自己的心;对他人,请管住自己的嘴。

  后世对古今中外的历史名人评价都是有褒有贬,对历史人物的褒贬评价还需历经时间的冲刷洗涤,而对于当代政界、娱乐圈、体育界等领域的当红炸子鸡的评价则流于一张嘴。

管住自己的嘴

  以前有一个腾讯NBA解说员柯凡遭停职事件,起因源于柯凡在总决赛期间对詹姆斯的刺激性言论,遭到了中国詹密的集体炮轰。他在最新的一次企鹅直播中首次正面回应该事件,直言黑詹的三大原因,在微博上再次引发热议,微博留言破万,骂声一片。

  一个中国NBA解说的一线主播,红得发紫,却也面临被口水喷死的窘迫。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不要过一时嘴瘾,去给你没有任何生活交际的人去武断地做评价,那只会让你丢掉了主动权,让你备受攻击甚至身败名裂

  央视的主持人毕福剑事件也是这样,其实人生的道理很简单,不管你身在巅峰还是低谷,都要学会管住自己的言行,俗话说,祸从口出,不要打着言论自由的幌子去自找麻烦

  管住自己的嘴,才不会忍气吞声,落人把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管住自己的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