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千万别活成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千万别活成这样!

2017-08-30 11:47:47 作者:秋刀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有千百种不同的可爱之处,浪漫温柔、优雅、知性、娴熟、活泼、开朗、热辣、任性、倔强,这些都为人所喜欢,唯有一样,只有被人定了性,那就是任有万般风情,也让人唯恐躲之不及了,那就是抱怨,成为一个逢人吐槽其不幸的怨妇。

  一个女人,不是一生下来就成为怨妇的,她当然会有无忧无虑天真浪漫的童年经历情窦初开美丽遐想的少女时代,也是谈过花前月下你侬我侬的爱情的,转折就在一瞬间,那就是结婚

女人千万别活成这样!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有各种不幸。结婚是一个女人一生的分水岭,选对了人嫁给了爱情从此甜甜蜜蜜白头偕老,嫁错了人则一地鸡毛七零八碎生活平平凑凑,在婚姻的缝隙里,那个原先光彩夺目的女人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成了祥林嫂,在公司同事面前,在亲戚朋友面前,逢人就抱怨自己的生活多么不堪,老公如何只顾游戏不分担家务,婆婆如何故意刁难分毫必争,儿女如何不听话不爱学习,絮絮叨叨,伴随着脸上的皱纹和头上的白发,一天天,一年年,在唾沫星子中成为了大家眼中只能投去同情目光却表示爱莫能助的怨妇。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或者说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在急着和她站队去指责让她成为劳碌命的周遭一切时,何尝不是她也有一分过错?或嫌弃丈夫清洁不净抢过扫帚,或强制儿女不玩手机自己却在一边沉迷。当人伸出一个手指指责别人的时候,是有四个手指是指向自己的,这实在是真理。

  女人,千万别活着怨妇。今天我们对待怨妇,都是听一听就算了,礼貌的话则安慰几句,抱怨实在得不到一点好处,聪明的话就去改变吧,越抱怨则越显出自己的无能,有害无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