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为朋友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为朋友点赞

2017-08-29 20:31:04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可怕的现象:我们常常不会嫉妒陌生人,更准确的说是跟自己没有利益冲突的人。原本与你一起玩泥巴打游戏的人,突然变得金光闪闪,你就会想,太丢脸了!

  也许我们会为某个不太熟悉的人得了个大奖而点赞,可是当平时跟你吹牛皮的室友赢得了班级投票获得个校级荣誉时,你反而闷闷不乐了。

学会为朋友点赞

  当身边的朋友取得了某些成就,你可能想的是凭什么是TA不是我?

  仔细想想,我们这样对身边的朋友甚至好兄弟或好闺蜜,合理吗?

  显然是不合理的,当我们拥有这个心态的时候,我们其实在内心也在否定我们自己!(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朋友是你自己选的,但是无情的是,你打心里看不起你的朋友,其实呢,你真正看不起的是你自己,你觉得自己只适合做观众,做绿叶,甚至一辈子碌碌无为不受瞩目才好。

  成功的人永远会抱团,而可怜之人却为果腹的一份米饭大打出手

  别让妒忌心让你自己变成一个可怜虫,因为对待朋友的正确态度是,为他们祝福、护航和骄傲。

  做一个合格的朋友,会给朋友一个及时的拥抱,给他们一份不惜余力的掌声,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为朋友点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