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钱还是留着自己花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钱还是留着自己花吧

2017-08-30 12:02:2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有钱还是留着自己花吧

  想当年婆婆是妇联主任,嘴一份手一份。说话办事相当麻利。她姐一个,生了五个孩子。公公还在百里以外的矿上上班。根本 照顾不了家,那时婆婆在娘家住。婆婆的母亲还是小脚,婆婆的父亲身体不太好。整个家里家外都她一个人忙。同时又当镇里的妇联主任。管着孩子在上着班。她每天的饭都在行走中吃了。

  直到我有了孩子她还是让我们吃饭她依旧走料中就把饭吃了,干活特别麻溜。性格特别豪爽,待人有非常热情,我非常喜欢婆婆,也许是我没经常跟婆婆在一起过的缘故吧!我跟婆婆从没红过脸,他特别有修养,从不骂人,这一点给我们做了典范。我们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都团结友谊,从没拌过嘴。这都是在婆婆带动下家风正的原因。邻里都羡慕。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结婚后她才跟公公住在一起,临走也没带去一草一木 ,去公公那里白手起家。后来生活好了,把我的小姑,小叔子才带过去。

  去哪里婆婆也不甘寂寞,出去跟一些老人跳舞舞剑做公益活,深受当地人的尊敬和爱戴。

  婆婆人长得秀气,大眼睛面部白皙。以前看起来比我都年轻,现在仍旧潜藏着当年的风采。但是背坨了,记忆力大大减退了。一件事跟我们至少说两遍。婆婆爱干净八十岁的人了,室内干净利落

  在我跟爱人走出那一刻她拿出钱来要为我们付车费,我看见她手里拿的都是小孩玩的假钱。当时我就对婆婆说了我说妈妈,我们还让你操心呢,您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

  你有钱还是留着自己花吧!你手里的是假钱的,婆婆丢弃了假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