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17-08-30 12:59:36 作者:单幼邻 卜永强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30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402、B407组织开展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瑞东,江苏省煤矿电气自动化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梁睿,电气工程系主任邓先明、副主任夏晨阳,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王利军、副主任何光艳、赵培涛,洁净能源转化与发电研究中心副主任于东升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21所高校的28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韩东太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安排优秀大学生聆听学院的介绍讲座和组织优秀大学生进行面试两个部分。首先,韩东太副院长分别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这三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为首批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江苏省重点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电力学院将秉承专业特色,继续将学科建设规模发扬光大。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会上,他还指出学院依靠先进的科研平台,进一步完善了教学科研管理机制,增强了学院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培养了一大批行业知名人才。随后,学院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优秀大学生进行了面试,根据申请材料、在营期间表现、专家组面试综合考核等情况,择优选拔优秀营员,并对考核合格的优秀营员提供相关的录取优惠政策和待遇。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更多的考生了解到学校研究生的教育特色以及学院的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同时,也促进了各院校的优秀大学生来学院进行交流互动,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来学院学习深造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