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创新先进大学生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创新先进大学生传

2017-08-18 15:08:27 作者:王港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创新先进大学生传

  为了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促进中国矿业大学各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中国矿业大学新闻中心组织开展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考核工作,最终对9个院级大学生传媒中心进行 了表彰。其中,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荣获“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据了解,此次考核工作围绕各学院宣传工作开展,经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申报、校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审核和答辩及校新闻中心评审和考核,最终决定了2016-2017年度“优秀院级大学生传媒中心”名单。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下设新闻编辑中心和新媒体设计中心,在2016-2017年度,中心通过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和发展进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其中,在制度方面,中心对各项工作采用轮班制度,确保每个部员能够参与到部门工作中去;在栏目方面,新媒体平台设立“小电猎奇”、“科协快讯”、“球事百科”等各个专栏,使消息推送条理规范;在内容方面,改变文字风格,多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打造平台形象。在此基础上,电力学院新媒体与新闻传媒中心开展的各项宣传工作得到学院师生的鼓励和认可。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电力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不仅是对本学年电力学院宣传工作的认可,更激励电力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工作,着眼于师生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为学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助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