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心理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心理自

2017-08-26 07:41:37 作者:刘栋霆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心理自

  为了对2016-2017年度各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同时给各学院提供展现风采的机会,6月2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信控学院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了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表彰暨总结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纪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老师顾倩、信控学院、公管学院、以及能动学院的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晚上7点,大会在一场富有创意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随后的小品《天地会》、歌曲《一个人》等均展现了各学院的风采。表演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是颁奖环节,顾倩老师和纪承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学院和先进个人颁奖。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凭借着在2016-2017年度的出色工作和答辩会上的优秀表现荣入十佳。在过去一年里,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仔细商讨、精心筛选,共组织院级各类活动10余项。其中包括读出来的心理之“以史为鉴”名著片段表演大赛、军训团辅、世界精神卫生日、“九一八”、“我爱你中国”、“从你的全矿大路过”等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除了举办诸多丰富的活动,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还积极召开例会,及时总结工作上的不足,并且定期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颁奖过后,各学院的精彩表演继续进行,不知不觉间,大会就到了尾声。大会最后,学工处副处长纪承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大家这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将心理自助中心发展得更好。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大会的举办,既表达了对各学院心自助本年度工作的肯定,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使大家对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充满动力。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也将再接再厉,设计出更好、更出彩的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难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