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爱

2017-09-01 18:40:5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不知为何,总觉得“爱你就像爱生命”这句话让人心暖到发慌。

  然后开始对王小波生出由衷的好感。

男人的爱

  从来没人跟我这样讲过,我想如果有人这样对我说了,我反而会不知所措吧。照我的性格,我想我会感动到立马答应嫁给他。

  都说爱情里的女人会天天撵着男人撒娇,但我相信,爱到深处,男人肯定也会把“爱你”天天挂在嘴边吧。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男人的爱,有时如酒很烈,嘻嘻哈哈的,但喝下去可以烧得我们心滚烫的;有时如清水很纯,温文尔雅的,但我们每天都需要让自己沁人心脾

  我记得黄勇唱过一首叫《男人花》的歌,里面有几句歌词是这样写的:

  "男人也像花,需要人来灌溉他,男人不是不流泪,只是躲起来心碎,男人花……"与其说男人是真正的花,其实更像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

  女孩儿,如果男人们替你们摘下了属于他们的“男人花”,请一定要相信,男人的爱也可以倾城或很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