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让男人有爱这个家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让男人有爱这个家的理

2017-02-1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让男人有爱这个家的理

  对于男人外面有女人的问题,女人知道了,应该有两种解决办法因人而异。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自己是独立性非常强的女人,知道丈夫有了外遇,会觉得这是个原则问题,原则性有了偏差是不可原谅的,就是凑合在一起,也会耿耿于怀的,恢复不到从前的快乐时光,往往独立性强的女人是得理不饶人的,精神上是受不得委屈的,一气之下不考虑后果,会果断的离婚,这种做法我支持。

  也有道理,因为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互相尊重和信任失去了信任和尊重,名存实亡的婚姻幸福也难。这种做法,也代表了女性自尊、自立、自强,不依赖男人,此举也值得人佩服。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就是性格上稍柔弱的女子,会考虑很多,会考虑到孩子,会考虑到今后。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也觉得自己爱着老公,爱着这个家,离开这个家会很痛苦,做不到像前一种女人那样,悬崖勒马,快刀斩乱麻结束婚姻,那你就试试另一种方法,放下你的倔强,义无反顾的爱孩子,爱老公,爱家 。首先自己要先快乐起来 ,俗话说,你改变不了别人,能改变自己,老公在外面有人,你也只是听说或凭女人的直觉感知瞎猜而已,他没有不顾你的感受,不顾脸面。

  这说明他还是爱这个家的,如今的男人尤其有身份的男人,想让生活过的体面一些,社会压力和家庭压力都是很大的,偶尔在家庭之外释放一点爱意,也要给一点适当的理解

  如果要男人像你一样爱这个家,那么就从自身做起,要让男人有爱这个家的理由,要让这个家对男人有吸引力,无论之前男人做过什么,你不想放弃这个家,那么就要放弃以前的喋喋不休,唠唠叨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