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能动15-2班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能动15-2班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7-09-04 18:06:23 作者:曹梦园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能动15-2班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2日晚,电力学院能动15-2班在博四楼B204举办了大二学年总结班会暨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班主任杜雪平、副班主任郭宁,优秀毕业生张罗出席本次会议,能动15-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贾伟华主持。

  会上,杜雪平老师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大二期间的表现,端正了个别同学的学习态度,同时也指出大三应该明确自己目标,对时间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接下来副班主任郭宁和优秀毕业生张罗分别从学习、学生工作、考研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帮助各位同学更加深刻了解到大三、大四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班会最后,杜雪平老师、郭宁老师及张罗学长就各位同学在保研、考研和科研实践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各位同学对暑期夏令营及保研流程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大学的任务和目标,为更好地制定和完善余下两年的大学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