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能动15-3班组织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能动15-3班组织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7-08-22 20:48:18 作者:李宇浩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能动15-3班组织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1日下午,电力学院能动15-3班在南湖校区博四楼B106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15级辅导员魏薇、13级能动专业优秀毕业生温兴豪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能动15-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魏薇老师指出,进入大学校门一切都要靠自己,无论各位同学选择哪条道路,都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合理规划。魏薇老师表示“孤学而无友,则泯然而不彰”,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充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多进行学术交流。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会中,温兴豪围绕“就业、保研、考研的选择和大三的学习生活”这两个方面向各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他指出当前能动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形势比较乐观,各位学生一定要有信心,对于保研和就业要提前做好选择和准备。同时,他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举办,让各位同学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本专业的学科发展和就业形势,有力推动了班级同学职业规划的进行,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