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 “你还记得吗?——我的矿大记忆” 毕业生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 “你还记得吗?——我的矿大记忆” 毕业生主

2017-08-11 14:54:22 作者:李宇浩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 “你还记得吗?——我的矿大记忆” 毕业生主

  近日,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一个讲述自己矿大记忆的平台,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你还记得吗?——我的矿大记忆” 毕业生主题微采访。本次采访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组织开展,采访对象为学院2013级毕业生代表。

  在采访过程中,毕业生代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大学四年生活中令自己难忘的事情,其中,王浩楠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回忆了自己掉假牙的故事,讲述了自己担任电力学院学生会主席时与大家休戚与共的回忆,分享了自己参加节能减排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时的喜悦心情;王翠同学回忆了自己刚迈入大学时的稚嫩和青涩,如今已经成为学弟学妹眼中成熟稳重的学姐;何炆峰同学回忆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参加的各类面试和答辩,由曾经的局促紧张到如今的应付自如,见证了自己的成长。据了解,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成员在近期将对采访资料进行整理汇总,并录制剪辑成视频资料,于学院毕业晚会上播放展示。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主题微采访,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讲述自己矿大记忆的平台,帮助毕业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相信电力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定能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