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水碧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水碧于天

2017-09-04 20:23: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水碧于天

  地方行政长官性格随和幽默风趣,他的各项职责都完成漂漂亮亮,从来不摆官架子,工作勤勉,辩才一流。他对自己的婚姻也十分满意。妻子是上司的女儿,身材娇小,性格和善,看起来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精巧的眉毛下一双黑亮的眸子格外吸引人,她在丈夫的政治生涯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给人感觉总是夫贤妻贵的形象。

  文杰是地方行政长官所辖区域的下属部门的一位职员,他青春年少,高大英俊,睫毛修长,没有哪个男人长着像他那么长的睫毛。他为人和善,博闻强记,工作能力不凡,大家认为他会是升职最快的人。不知经过了怎样的际遇,文杰爱上了地方行政长官的妻子,她也爱他,被激情所驱使,俩人成了情人。俩人之间充满了浓情蜜意,沉浸在幸福之中,憧憬他们的爱情能够天长地久。只要一分开,他们就会互相发消息,或是告诉对方自己对她(他)多么倾心,或是她(他)对自己多么重要,或是相约见面的地点和时间,或是解释无法赴约的苦痛。(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后来,灾难来临了。地下情人的互发的消息内容很快发生了改变,由当初你侬我侬的文风变成了文杰一人的热切。至于事情的原委,个中的缘由,文杰也只能揣测。那灾难就是:长官知道了真相,而且并非是怀疑妻子出轨,而是手中有了确凿的证据。于是夫妻交恶,长官扬言要与她离婚,她离开了丈夫回了娘家。

  文杰对她的不幸不断的安慰,对自己带给她的麻烦不停地道歉,并希望能和她见面详谈。其实,文杰的内心因为情人危机爆发而如释重负,他想只要俩人真心相爱,一切都无所谓,如果情人离婚了,自己就可以和相爱的她尽快结婚了。

  然而这些信息再也没有得到回应,无论文杰说什么都得不到情人的约见。文杰恳请自己的情人离婚,然后与自己一同前往别的城市居住。如在那陌生之地流言飞语都会烟消云散,他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愿意为她牺牲一切,他们会生活很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水碧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