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狗扔泥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狗扔泥巴

2017-09-05 12:10:2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狗扔泥巴

  向狗扔泥巴

  文/赵元波

  有个男孩,不知为什么,一经过一家人的门口,那家人家养着的狮子狗就摇着尾巴狂吠着紧随不放,只要男孩一回头,它就逃之夭夭,一转回身,马上就又追了上来,偏偏这是男孩的必经之路,每天都要过三回呢。每次经过,看到狮子狗一路追来,男孩心里就来气,咬得牙根直痒痒,几次三番,赤手空拳却又奈何不了它,就这样一直受一条狗的气也不是个事,总想法子治治这可恶的狗东西才是,免得老是受它的气。

  这天,男孩憋了一肚子的气,按大人交给的办法,决心狠狠惩治一下那只不知好歹的狮子狗,让它也尝尝人生气发怒的后果是会很严重的。像以往一样,男孩轻手轻脚地经过那家人家的门口。不出所料,那只狮子狗果然屁颠屁颠地尾随而至,依旧是狂吠不止,男孩起初的时候装作并不在意的样子,只是把脚步稍稍放慢了一点,尽量和那只是只狗保持着很短的距离,狮子狗见状,越发地得意了,声音更大了,嘴筒子都触碰到了男孩的裤脚了,男孩怒不可遏,来了个突然转身,紧接着,蹲下身子,抓起一把泥巴,直起身子就向那只狮子狗扑去,狮子狗根本没有料到男孩会弄出那么一招来,吓得嗷嗷直叫,转身就往家跑,男孩哪里肯饶过它,吼叫着,跺着脚,紧追不舍,把那只狮子狗追得滚翻在地,四脚朝天,就像向男孩求饶的样子,男孩把泥巴扔在狗身上,吐了口唾沫,这才放过狮子狗,扬长而去。大那以后,狮子狗见到男孩就夹着尾巴绕道而逃。(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男孩出了一口恶气,不过他也发现,向狗扔泥巴的同时,也把自己的手给弄脏了。

  生气就是向对方扔泥巴,扔了泥巴,也脏了自己的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狗扔泥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