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长了,我们成路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长了,我们成路人

2017-09-06 12:20:4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长了,我们成路人

  时间长了,我们就成路人。

  邻居的二丫的形象装满了我的整个身心,我喜欢她的笑,喜欢她的妩媚。还有那勾魂的眼神,我整天浑浑噩噩的没有过日子心情了。

  妻子依然决然的跟我离婚了,二丫的对象知道这件事也跟她离婚了。我们的”爱”破坏了两个幸福家庭,这个时候我清醒了。我要立刻挽回我的家庭,把我的结发妻子和我可爱的儿子找回来。就是结发妻子千刀万剐我也忍受着,邻里二丫根本不是过日子的人她就靠她的腰身招惹男人喜欢呢!我爱上不该爱的人,

  邻里胖二嫂,幽默风趣活泼可爱。能拉动很多人在场,也就是说围她跟前说话。她风趣到啥样子,老爷们儿的裤头她敢去拽。害得小媳妇都蒙上了眼睛,生怕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她也就是比活一下,吓吓逗她的爷们而已。

  她说话你听着不乐都不行,她毎说一句都很幽默。死人都让她说活了。一天邻里一爷们逗她,你敢拍你叔公公吗?你若拍了我给你五十元,在场的很多人。唯独她叔公没在场她毫不在乎的说”有啥不敢的,你掏钱吧!”

  不一会她叔公果然打一边过来了,那个逗她的爷们给她使了个眼色示意让她去拍去。这个虎娘们没办法从她叔公后面拍一下,她叔公一回头她忙说”老叔是你啊!我看差了我以为是那谁呢对不起了!”因为她叔公知道她的性格也没跟他计较,那个逗她的爷们乐呵的掏出钱来。

  其实胖二嫂家庭并不快乐,她有一个多病的丈夫。头些年得的中风,那时候她束手无策,一开始亲友都来帮他干农活。时间长了都不来了,那时候她很胖。干活直喘粗气,这几年累的她瘦下来很多。干活非常麻利了,说话有说有笑了。

  改变了以前沉默不语习惯乐观向上。有时候她还去帮助年纪大的孩子进城的邻居干些家务,她说”这些年权杖邻里大神给她鼓劲了,要不她死的心都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