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州百年古树长出直径一米树菌 形似“灵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州百年古树长出直径一米树菌 形似“灵芝”

2017-09-07 05:26:30 作者:国手张 来源: 永州红网永州站罗伟 阅读:载入中…

永州百年古树长出直径一米树菌 形似“灵芝”

  永州百年古树长出直径一米树菌 形似“灵芝”

  转载国手张

  永州红网永州站罗伟

  2017-09-06

  原标题:双牌百年古树长出直径一米树菌形似“灵芝”

  树菌形似“灵芝”。

  红网永州分站9月5日讯 近日,在永州市双牌县一大山深处一村民发现一颗近百年的鸡爪梨树上长出了一朵直径大约一米左右的树菌,一个成年人伸展双手才能围抱,形状和人们口中说的“灵芝”十分相像,当地人对此很是称奇,并自发进行保护,不允许外人采摘。

  据附近村民说,这样大的树菌非常罕见,对于这种是否是人们口中的“灵芝”他们也不清楚,也没有联系林业专家询问,对于古树上长出这样稀罕物,他们觉得是深山有“灵气”,是大自然给予了“灵芝”只想随它自然生长,留作观赏即可,不希望有人破坏。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永州市双牌县是全国重点林区县之一,森林覆盖率达到了80%以上,近年来,随着该县对生态环保的高度重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群众心中,“华中第一天然氧吧”阳明山,“天下第一古银杏村”桐子坳,生态亦然成为了双牌的一张靓丽名片,为该县的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更多山区群众享受到生态旅游带来的红利。

  (红网永州分站通讯员 罗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