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

2015-10-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

  图片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简介及特色

  这是我为母亲经常煮的紫灵芝水,因为母亲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开始母亲不怎么喝,后来确实是改善了病情(尤其是糖尿病),从那以后母亲就开始自己主动煮着喝。在她的影响下,家里人也都跟着喝,因为紫灵芝水不仅可以治疗糖尿病和高血压,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保肝护肝、改善失眠。紫灵芝降血糖和治失眠的效果是最明显的,母亲刚开始喝了几天,血糖就慢慢的降下来了,从开始的9。8 降到了5。7 而且血糖一直都很平稳。做法简单,零失败。不会做饭的你也能给家人煲上一碗。

  分类及作用: 时尚饮品,肝调养食谱,失眠食谱,老人食谱,糖尿病食谱,高血压食谱,高脂血症食谱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食材明细

  国琼紫灵芝片30克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的做法

  1、备好原料,国琼紫灵芝片30克.

  2、将紫灵芝片用水冲洗一下,掰成小块。

  3、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放入洗干净的紫灵芝片,开始煮。

  4、大火煮开后,改为小火煮15分钟。

  5、煮完看着颜色很浓,这是因为把紫灵芝里面的营养成分煮出来了。

  6、把汁液过滤到碗内,即可饮用。

  中老年人必备的神奇养生仙水—紫灵芝水做法小贴士

  1.紫灵芝水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的长期养生保健(特别是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人)。

  2.煮紫灵芝忌用铁、铜、铝等金属器具(因为金属元素容易与中药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可能使疗效降低)可以用不锈钢锅、砂锅、陶瓷等器具。

  3.紫灵芝片可煎煮2~3次,煮到最后颜色变浅了,紫灵芝中的营养成分差不多都被煮出来了。

  4.紫灵芝不苦,特别苦的是赤芝。

  5.如果嫌煮水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用紫灵芝泡茶喝,泡茶要用开水冲泡,焖5-10分钟。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