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企利润在严厉调控下有创新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企利润在严厉调控下有创新高?

2017-09-07 15:07:17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企利润在严厉调控下有创新高?

  房企利在严厉调控下有创新高?

  我们都知道为什么要调控?是因为市场过热了才会调控,那自然数据反映出来一定是先好后坏,而调控的反应是滞后性的。很多房企的业绩增长实际上是在调控前或调控初期实现的,而结算的时候可能是深度调控,所以让人感觉到,深度调控却业绩大涨,不符合逻辑。这是一种时间和感官的错位,没有毛病。

  团房网小编看来,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则是,三四线城市在无调控背景下才导致这一轮的大幅增长。很多大房企虽然一二线城市遭遇市场的冷清,但是多数在三四线城市也有布局,这里市场的大涨也让他们收获颇丰,对整体业绩的增长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确立后,就意味着房地产作为经济增长的最重要打动动力即将结束,房子不可能继续成为投资主体,其投资属性将会被弱化,居住属性被强化。目前加大实际居住供给则正是该理念的表现。所以,房地产在大调整这不是一句玩笑话,很多人当耳旁风。

  对于一些过于乐观的开发商而言,恐怕未来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这时候有不少房企开始傲娇得提高业绩目标了。房企整体销售数据升温,多家房企在完成年度过半销售目标后,纷纷调高全年销售目标。碧桂园已将全年销售目标由4000亿元上调至5000亿元,上调幅度达25%。富力地产也表示,将全年协议销售目标提升至800亿元,比此前宣布的销售目标730亿元上调9.59%。龙湖地产也宣布,前七个月已完成1030亿元销售额,距离原定的1100亿元目标仅一步之遥,因此将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500亿元,上调幅度达36.36%。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各家房企销售数据显示,调控影响已逐渐显现,碧桂园、万科等多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已在7月份出现明显回落。不少房企纷纷表示,对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持谨慎态度,不认为下半年会延续上半年的销售增速。

  如今已有一些房企开始进入被吞并阶段。据时代财经报道,9月4日,万科例行发布的月度业绩公告揭开了联华集团的一个最新动态。8月,万科在全国收购了24个房地产项目和5个物流地产项目,其中“东莞皇马郦宫”与“御景湾八号”就来自于廖翊畅的联华集团,这也是联华集团在东莞最重要的项目。万科介入之前,联华集团已经走到了危急关头,长期的资金链问题使得这家东莞本土的民营企业走向了地产末路。继去年甩卖掉三个项目后,今年3月30日,联华集团正式刊登公告,宣告进入债务重组程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