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小病菌,跳出新高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小病菌,跳出新高度!

2016-12-31 作者:苏兰心儿 来源:感谢苏兰心儿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即将结束,迎来2017年,新年的大门已经打开,在满满的新歌诗颂中,心里自然是美的开了花,可为何脑袋囧囧的在迷芒,哦,原来小病菌已住在我的体内,游在血液中,来回翻滚,偶时跑到喉咙处,偶时跳到鼻子里,最可怕的事就会这么悄悄的来,脑袋似云雾,鼻子如瀑布,嗓门如烟囱。小病菌呀,你也是迎接新年的吗?2017欢迎你,跳出嗓门,高喊一声,让所有伙伴,随之吐沫飞行四处。就让世界组织的小强来和你交谈。(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别让小病菌,跳出新高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