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滋养我们心灵的甜蜜花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滋养我们心灵的甜蜜花园

2017-09-08 23:22:2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滋养我们心灵的甜蜜花园

  最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她认为我日记前面注名的一个《顶》字,就是从别人处顶来的文章,也是剽窃来的文章。这样一位伟大女士见解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希望我的好朋友们不妨去我的留言版上看看她的杰作! 认识这样一位女士我真的三生有幸! ! !

  我们开通空间的目的意在和网友互相学习和交流人生观, 这一点我想应该是每个做空间的朋友之初衷吧! 当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断结识更多的朋友,可以学到更多的在现实生活中所学不到的精华。然而,对于空间留言栏里的帖图,我始终还是搞不明白是何意,

  既然我们彼此进入朋友的家园,是为了学人之长,补己之短。

  那么除了欣赏别人的文章之外,还可以发表对主人文章的点评。意在和主人共探讨交流,发表不同和相同的观点来提高自己思想境界。贴图我可以理解为对朋友美好的祝福,可是我们并不是依赖帖图就能快乐的。真正的快乐:当来自朋友之间的真挚交流而带来的身心快乐!有的帖图真的让人有啼笑皆非之感觉,给人以莫名的困惑, 最滑稽的是不管主人的日记内容是何题材, 永远以祝福为主题来发在留言栏里,没有片言只字,这是彼此学习吗?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些眼花缭乱的帖图及贺词给我的感觉好像天天在过年过节! 中国人过年过节的礼仪就是彼此恭贺岁辞,祝福祝寿,恭喜发财……

  让我们停止内耗吧! 把智慧和精力用于内聚和完美感情的建设上, 家人之间彼此尊重,互相体谅和欣赏,恩爱和谐,有劲儿往一处使。

  全力以赴营造一种夫妻同心,父慈子孝,其乐融融家庭环境。 使家成为——我们心灵的休憩地和避风港! 使家成为——滋养我们心灵的甜蜜花园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