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里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

2017-03-0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

  再绕一个弯,呈现在眼前的是具有灵秀之美的石群,相比于“大石林”少了些粗矿。导游说,这里就是“小石林”了,转到里面,这里草坪如茵,碧池绕石,“阿诗玛”石玉立在溪水旁,它身姿秀美,身背一篮鲜花,似乎在向远方眺望,她一定是在等待心中的阿黑哥吧,我仿佛听到阿诗玛的歌声在耳边荡漾,她的阿黑哥正寻声而来……

  转个弯又见到一片“刀山火海”,个个石峰尖如刀锋。整体看石峰犹如火焰。我想这便是唐僧取经所要经历的一难之地吧!

  再往下绕,还有很多象生石,如唐僧石,悟空石,沙僧石,八戒石,观音石……还有很多类似植物的石峰,我只恨我的词穷,描绘的不够生动。然而,石林最大的魅力似乎永远让人看不透,永远让人难以用语言表达清楚。因此,想要领略石林,只能是身临其境,用心去感悟。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登上了石林最高点,“望峰亭”,这里可以将整个石林一收眼底,看着这片千峰叠翠,险峻石岚的景象,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这里的原始与苍莽,感到近三亿年时空的深不可测。只有想象着那无限遥远来自地球内核的巨大变动,火山岩溶的怒发,灌注着这片曾经的海洋,重组着地球的格局,万物苍生在它动荡下的无力,新生与消亡的更轶,留下这片恒古的遗骸,给我们带来的心灵震撼

  如今,潮水般的游人不断的冲刷与亲近着这里,它依然这般坚定的无情和熟视无睹,即使这样,它仍是令人迷恋的,此时,我只能依依不舍的说再见了……

  中午的团餐还不错,十菜一汤,鱼、肉俱全,那“子弹饭”也没吃到,估计照顾众人的口味吧。

  然后继续坐大巴车前往大理古城,大理在昆明的西北方向,需要七小时到达。

  导游又换回了大鹏,车行期间,我们路过楚雄彝族自治州,他给我们讲了一些少数民族的风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