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设立一个发明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设立一个发明节

2017-09-10 19:32:41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设立一个发明节

  每当我看到高科技的时候,我都会两眼放光,情不自禁的高声感叹和赞美。我想:如果有一个发明节,那该有多好呀!

  我为什么要设立发明节呢?这可不是应为我头脑一时发热而是——有一次,我和我的一位朋友在一起玩,我问他:“你知道虚拟现实眼镜吗?”他竟然说:“是什么?”我只好给他慢慢讲解。这时,我的心中萌发了一个念头: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科技发明科技。于是,我想设计一个发明节。

  在那一天,学校只能讲关于发明的知识,然后大家在班上做自己的小发明。做好了之后,就会举行个人、班级、学校、甚至整个中国的评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会得到奖励,有奖牌、科技、书本……作品还会在全国各地展示。还可以获得一次参观世界顶尖科技的机会。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对了,节日的时间还没说呢,就设在7月3日吧。如果你喜欢我的节日,就投我一票吧。相信有了这个节日大家就会获取更多的知识,以后可以更好的塑造自己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