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发商和炒房者仍想挑战调控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发商和炒房者仍想挑战调控底线?

2017-09-11 11:59:57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发商和炒房者仍想挑战调控底线?

  开发商和炒房者仍想挑战调控底线?

  说句客观的话,一个正常的楼市不能总是双方僵持,否则对谁都无利。市场好的时候,购房者就要积极一点,市场不好的时候,开发商就好积极一点,这是自然的。继续玩那种糊弄玄虚的把戏没人信了,即使有人信,也不会长久。

  所以,购房者你愿意买房特别是刚需,那就买吧。因为你迟早也要买,既然你的观念里不容许你等,那就抓紧买。那些不是特别急的,就没必要凑热闹助推房价了。这才是一个正常的市场,有买有卖。

  然而,如今,一些开发商不是想办法在新形势下为购房者谋取更多的利益,而是通过连骗带哄的招数让你出手买房,名义上还是为你好,否则你咋会买呢?就得打着为你好的幌子,你才愿意相信呢!

  团房网小编带你看看燕郊,别说又提燕郊了,燕郊简直就是全国楼市乱象的缩影,好在这里,不好也全在这里。

  经济观察网报道说,“和你这么说吧,给外人办都是20万,姐觉得和你有缘,只收你四五万。”9月8日,在河北燕郊某售楼处,面对一位意向购房者,销售人员表示,非本地户籍购房者只要花费4.5万元的服务费就可以突破三年社保要求。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听听多么江湖气的话,听着就觉得不像真的。“我们已经办理成功好几个了,都买了房,保证能办下来,不是姐吹牛,全燕郊只有我们公司能办理。”

  为什么购房者会信这样的话?因为早就被无情的市场教训过了。不有那么一句话吗?说这些年唯一没有骗过你的就是房产中介公司,当年让你买房你没买,以前听了中介的话的人早就赚翻了。

  这话貌似有道理,却经不起推敲。也足以见古今的购房者们已经被房价上涨冲昏了头脑,你别不爱听。不可否认的是,多数中介都不知道未来市场如何,他们也不可能知道,他们只知道如何把房子卖给你,否则明天就得滚蛋。这不是他们多么高明。

  当然不是说所有中介都是骗子,而是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职责,他们就是卖房子给你,与预言楼市没关系

  所以,江湖气十足的燕郊这位姐你听也罢不听也罢,所有人必须还市场一个清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