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个撩人的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个撩人的夜

2017-09-10 20:58:2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个撩人的夜

  那天,当坐在轮椅上的红将她纤小的散发这温暖的小手伸给我时,冬天的雨滴击打在她的手背上,我眼前一片模糊,我分不清是冬雨还是眼泪湿了我。我知道了一个事实:电波中充满了青春活力和热情的红,原来竟是一个残疾人。

  离开车还有3分钟,我提起简单的行李来到退票窗口,我伸出留有小手暖意的手从窗口换回了我的自信。我终于放弃了浮躁、 彷徨和深深的伤痛,我觉得自己远比红健康,许多事情我也应该做得到。那个冬天里雨一直下个不停,我让自己不停地奔走在这个令我受伤又给我自信的城市每一个角落,让辛苦和劳累医治心底的伤口,我又有了一个健康的人生

  从那以后,我再未拨过红主持的那个热线号码,但这么多年,很多个夜晚我都会静静地打开收音机聆听红柔柔的声音水一样从我心底流过。我一直记着那个坐在轮椅上瘦弱却坚强的身影在风雨中跋涉的情景,还有那只在寒夜的冬雨里伸向我的,带着温暖的手.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个撩人的夜,灯火四壁交映,如烟霞般燃烧。她瞬间放下的矜持。茫然的举起那只静美的高脚杯。用贪婪眼神将半渗的红酒煮得开始沸腾。纤纤如玉的手指将那渗透的鲜血慢慢的晕开。风媚樽妖,浅泯一下,怎舍得干尽整盏。但更想一亲芳泽。一醉不休。方可放下所有的心头负累。

  她本就厌恶酒这东西。有时却很想买醉。中毒般想要接近自己的灵魂。她知道,那一刻,她最真。像一颗开在黑夜里的罂粟花,美丽放纵。可以坐在地上哭的淋漓尽致。可以笑着奔跑河堤、没人管。也没人管得了。还可以大叫那个让自己痛得撕心裂肺的人。打上一个小时的长途。

  不说话,只想哭。那一刻。她开始恨这个世界不够发达。没有瞬间可以跑千里的工具,苦不堪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是个撩人的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