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放慢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放慢脚步

2017-09-12 22:27:41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放慢脚步

  请放慢脚步,放松心情带上父母爱人孩子 ,邀上贴心知己一起来投入这场岁末暖心之旅吧!用旅行温暖亲人,爱人,朋友的心!用旅行,传递温暖,美好生活吧!

  最近心情特别糟糕!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自信,什么也不想做,每天就拼命的玩也许这样我才可以没后悔有时间去想那些我很伤感的往事·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咯!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没有动力!我是一个很失败的人!做什么请都没有狠心,坚持不下来!疯狂的玩过以后才知道.应该要站起来咯,明天就开始迈向新的起点咯!要有自信哦!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烦恼不是吗?!上学的时候羡慕工作了的人,工作了又羡慕上学的人,总是过着这种矛盾的生活。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一直都只会在羡慕的痛苦挣扎!与其怀念从前,不如好好把握现在,不至于多年以后回忆起来,每个阶段都是遗憾!(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个周末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我们一行四人从风光村出发,围绕东湖步行将近两个小时到达东湖樱花园。

  去东湖的路特别窄,一路上好多私家车从身边开过,大多数车里都坐着一家老小,少数还外加一条狗。如今,都市人们的生活习惯是越来越好了,不像原来,周末总是在牌桌上度过。现在的人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珍惜与家人的相处。

  昨天的东湖雾蒙蒙的,虽然有太阳,但是整个湖面还是被雾气笼罩着一直到下午也没有散尽。一路上看到很多游人在林中小憩,还有很多人在林子旁边的空地上打羽毛球,还看到了一对拍摄婚纱照的小夫妻很幸福甜蜜哦!

  在湖边步行的感觉非常好,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微风轻抚,湖面波光粼粼,望不到边际。忽然感觉心情一下子开朗起来,工作后的劳累一扫而空!一路停停走走,走走停停,脚都走疼了,很累,但是有说不出的开心。可能是由于很长时间没有出来活动的原因吧,户外走走真的很舒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放慢脚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