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在你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就在你身边

2017-03-30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在你身边

  很多人都在寻找着幸福

  于是“你幸福吗?”这个简单而又令人深思的问号画在了每个人的心灵

  而我却显得有些跃跃欲试,因为,对于这句问话,有着太多太多想要表达。

  从读书学习说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专注的倾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我想,此时的我是幸福的,只是那时还不懂得。

  从恋人的谈情私语说起,依靠在宽阔肩膀上的那份甜蜜,昏睡在病榻上的那份贴心照顾;我想,此时的我是幸福的,只是那时觉得理所应当。

  从岗位业绩说起,卓越的企业文化带给我们强烈的归属感,良好的积极心态点燃我们工作的激情,在工作中又找到了属于自己人生价值;我想,此时的我是满足的,更多的是幸福的,也在这一刻,我渐渐的尝到幸福的那口淡淡的甜。

  从挽手共步的小夫妻说起,礼炮的鸣响,亲朋好友的祝愿,此时的我们开始了幸福的小日子。每天晚上窝在沙发里嘻哈的看着电视,大周末转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擀着面、和着馅、包着粉白的饺子,此时的我们不仅尝到了幸福的甜蜜,更是品味着围绕在我们身边那幸福所释放的切切浓意。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从父母公婆和睦说起,常回家看看,陪着爸爸妈妈聊聊天,一起吃顿家常饭,便是他们最大的心愿;陪着公公婆婆散散步,一起搓搓小麻将,便是他们最大的欣慰。正所谓“家和万事兴,人和身心畅。”此时的我们正不倦的感受着亲情所带给我们那无语言表的幸福。

  也许,你还会问,幸福就仅仅如此吗?

  我说,难道这样还不能算是幸福吗?有那样一句话曾经这样说:知足常乐

  是啊!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它就躲藏在我们平淡生活中,需要我们细细的品味,慢慢的感受。

  也许,有很多朋友工作岗位完美事业发展顺达。……

  但是,我不嫉妒,不奢望,更不会去攀比。

  我只希望永远坚持着这颗纯净、简单、自在的心,过着平凡生活享受着宁静的小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就在你身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