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只能是个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情只能是个起航

2017-09-16 11:43:3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情只能是个起航

  亲情只能是个起航 ,一个惯性 不会失去 ,一生围绕在身边,却不是面镜子,照不清楚。友情,人越大感情越淡薄,甚至没有了。不过还好 , 在哪样的环境也会去增加。尽量不走到比朋友多点比爱情少点的阶段 ,不然就不单纯简单开心了。和女孩子男孩子都可以是红颜知己最好。 如果是这样你可以说是个起码有点信赖的人 ,不过自身作好累人的准备就可以了。爱情,我不发表什么,爱情从来不屑来我这里。

  这一个星期了,我过的很平静,一些人,一些话,一些事,用我的眼睛看这个世界,表面而又不深邃 。

  我的本本给我弟弟弄去玩游戏去了,我已经有二个月停止了我的杂记 。有点不习惯 。所以写在这屏蔽的版面上也差不多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二天没有去书城看书了,那本我翻了一半的美文我很怀念,但是这些天不方便,那个地方空调开的太大。 平常我都最多在里面呆2个多小时就得冒出来了。 极限中的极限,何况最近这几天,我必须对自己身体好点 。

  所以这些天我只能打开电脑,不过我没有足不出户,尽管很热很热 ,但是我还是要出去面对外面热乎乎的气 。 下午我会出去至少半个小时不止的时间干该做的小事。

  七点多的时候 ,屋子里的人下班都回来 ,就有了碎碎念念。我倾听这她们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有时候充当着安慰师。 过些天再去那个学校的体育厂打一个小时的羽毛球。

  因为喜欢 所以就是运动等于健康 …….看来我的本命年也是不顺利 ,没有平静,更别说开心。一庄庄的事情压的我心里承受不了了,到了极限 。 我觉得我过的很苦很苦。没有地方去说,也说不了 ,我觉得我脑子都要爆炸的地步,快点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情只能是个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