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行实践队袁欣欣队员实践心得--“微行”实践队起航——奋斗的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行实践队袁欣欣队员实践心得--“微行”实践队起航——奋斗的起

2016-07-12 作者:袁欣欣 来源:袁欣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行实践队袁欣欣队员实践心得--“微行”实践队起航——奋斗的起

  2016年7月12日上午8点,“微行”实践队的队员们纷纷拿上行李,前往茂名市鳌头镇民庆小学,正式踏上三下乡活动的路程。

  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微行”实践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民庆小学。一眼望去,乡间公路的两旁是一望无际的农田,辛勤的农民们正弯着腰插秧。大家都怀着对即将开展的三下乡活动的憧憬,拉着行李箱,进入民庆小学。

  在放下行李后,大家都根据安排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打扫卫生。有的洒水清洗房间地面,有的擦窗,有的打扫卫生间,有的清理厨房,还有的洗刷餐具。大家都干劲十足,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像入住新家似的,脸上都是喜悦的神情,即使身上都已汗流浃背,却没有人在意,也没有人想放弃。(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炎炎夏日,空气中充斥着暴风雨前的闷热。忙碌的后勤组员做好了饭菜,早已饥肠辘辘的队员们迫不及待地拿出餐具来填饱肚子。餐桌上,大家欢声笑语,又有谁会记得苦与累?只有一起奋斗的身影!

  相信未来十天的相处,大家都能够认真负责地把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到最好,互相帮助,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将这次三下乡活动的意义最大化。希望这次三下乡活动后,大家都能记住一起奋斗的日子,都能收获奋斗的果实,也希望孩子们能因为这十天的相处,能给他们的人生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能给他们的人生留下一抹光彩。

  作者:撰文/袁欣欣

  摄影/陈佳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