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实践正式扬帆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的实践正式扬帆起航

2017-07-03 作者:清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实践正式扬帆起航

  2016~2017学年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正隆重举行。清莲社会实践队的调研行动开始踏上征程。

美丽的实践正式扬帆起航

  2017年7月1日上午6点45分,各路下乡社会实践队队伍在体育馆大运石前集结完毕,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面对接下来下乡的艰苦环境,没有人有一丝退却。7点50分,迎着朝阳,在宽广的田径场上,面对主席台,在梁友明的主持下,学校各路实践队出旗。激情的雄狮表演,是体科院学子为出征仪式的庆贺。在庄严而又肃穆的升旗仪式过后,由上一年的优秀实践队队长代表发言、实践队指导老师代表发言,领导为实践队代表授旗。紧接着,学校高阶层的领导们纷纷上台讲话,寄托着他们对我们这次下乡活动的浓厚期望。最后,在刘明贵校长高声的宣布出征下,礼炮轰地响起,社会实践主题曲蓦地奏起,主席台前象征和平出发的信鸽倏地腾空飞起。这一切,都在说明,暑期“三下乡”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序幕,等待队员们的将是一场精神上的历练。而这,同时也证明了,清莲社会实践队正式扬帆起航!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希望每支社会实践队伍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