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是我的读书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行是我的读书时间

2017-09-16 21:05:2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是我的读书时间

  其实我不喜欢摇滚,也不懂摇滚。但从去年的《中国好声音》开始,熟悉了汪峰,也开始对他的音乐作品有了更多的熟悉和了解。

  今年汪峰担任好声音的导师,看到他在台前稳重大气淡定从容的表现,再联想到他在作品中撕心裂肺的呐喊,这呐喊有对际遇的怒吼,有对人性的拷问,有对未来思索,也有对现实的无助与迷茫,他的呐喊,直击人的心灵,甚至能击穿你的灵魂!他的摇滚,是有深度的摇滚,也是难得的充满人文关怀的摇滚。

  更难得的是,在很MAN的外表下,汪峰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因唱《春天里》而走红网络,更在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获亚军,作为这首歌的原唱者和作品所有人,汪峰不仅无偿让他们演唱,更是给予这对农民工兄弟许多方方面面的支持。 喜欢汪峰,钦佩汪峰,他有的不仅仅是才华,更有对社会一个男人责任与担当。做男人,就该这样!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世界是一本旷世绝版的好书,里面写满了锦绣文章,旅行是我的读书时间。我用双脚慢慢翻页,双眼细细阅读,心灵静静品味。每次旅行,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同时让我心里充满感激,感激大自然这只神奇的大手,为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精美绝伦的世界。

  边陲小城凤凰,是一位养在深闺的美少女,自被人识后她的世界已不再宁静。小城的喧嚣闹热与她的安娴雅致似乎并不协调,但同时就那么活生生地存在着,令初到小城的我有些不适应,也有些惋惜。但她的美丽,她的魅力,实在让我无法抵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