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递公司”——享受慢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递公司”——享受慢生活

2017-03-27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递公司”——享受生活

  文/王 华

“慢递公司”——享受慢生活

  那天看一本时尚杂志,一篇游记吸引了我,说是在厦门鼓浪屿上,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邮递公司——“慢递公司”。

  我当时就迷惑了,以为是书本印错了:现在什么都讲究一个“快”字,效率成了各种快递公司的生命线, 36小时送达,24小时送达,12小时送达,快!快!快!仿佛慢一分钟地球就会爆炸,人类就会灭亡。

  可慢递公司干什么呢?

  看了介绍才知道,有许多东西是需要寄给未来的。

  你看中了一样东西想要送给好朋友生日礼物,可朋友的生日还有半年之遥,总不能提前送吧,带回家吧,保管又太费事。怎么办?找慢递公司呀:你把东西包装好,祝福语写好,放到慢递公司,他就会在你指定的日期将礼物送达。

  你看上一件物品,想要作为两年后大学毕业的纪念品——找慢递公司。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玩具,希望送给还未出生的小宝宝——找慢递公司(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

  有首歌叫《有多爱可以重来》,想一想,“有多少礼物可以等待”。等待可以给喜悦升温,等待让岁月多了一份温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假如你在金婚纪念日收到热恋时你寄给未来的一份礼物,你会有怎样的感慨?

  慢递公司,多么值得人深思的一个名称。在这个快递公司竞相厮杀的时代,在这个还没结婚就想着离婚的浮躁时代,人们太需要给心灵舒缓舒缓节奏了。

  让我们回想一下以前慢节奏的幸福:没有电视,没有互联网,街头巷议的新闻绘声绘色;没有QQ,没有微信,没有朋友圈,鸿雁往来的问候增添了友情的深厚;没有飞机,没有高铁,艰难成行的旅游才更像一次冒险……

  发酵时间短了,酒就不香醇了!

  节奏过于快了,生活就无乐趣了!

  慢递公司,慢慢享受生活

  (陕西省三原县独立镇中学 71380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