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州市高盛电影公司到石咀小学免费放映电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州市高盛电影公司到石咀小学免费放映电影

2016-07-18 作者:慧yu 来源:慧yu投稿 阅读:载入中…

高州市高盛电影公司到石咀小学免费放映电影

  2016年7月17日晚上,高州市高盛电影公司应岭南师范学院黄飞老师之约,到高州市大井镇石咀小学免费放映电影。放映时间为7:50—10:50,放映的电影是《金色曼陀罗》和《太极先锋》。

  据了解,高盛电影公司放映的电影由省财政拨款在高州市每一个村委会一年放映12部电影。这次应黄飞老师之约,照应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的下乡活动,高盛电影公司更改了已定的放映时间。电影放映的师傅说这是他第一次在电影放映的时候遇到“三下乡”队伍。

  7月17日下午五点左右,高盛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搭建放映屏幕了,电影于7:50分准时开播,据工作人员透露,电影开播的时间受到严格的限制,因为他们的电影放映会受到卫星监控,即使没有一个人在看,电影也要一直播。电影还没开始放映,石咀小学附近的村民就已经拿着凳子坐着等候了,小孩、老人都有,有坐在凳子上的,也有直接坐到草地上的。电影放映后,前来观看的村民多了起来,路过的村民也停下车来,坐在摩托车上观看。放映过程中,小孩子不断走到石咀小学门口来叫“老师”看电影。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对于第一场电影《金色曼陀罗》,小孩子看不懂但还是大人的陪同下看了一会。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队员在开完每日的组长会议后也前来观看电影并与电影放映人员做了相关的交流。

  队员们散会后只赶上看第二场电影《太极先锋》,教育与喜剧元素并存,让队员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