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陈世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是陈世美

2017-09-21 10:08:3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对夫妻分手前的一段对话,愿它能带来一点小启示

  ——题记

我不是陈世美

  男:不要再吵了,我累了,咱们还是分手吧

  女:你累了,你是心被狐狸精吸去吧?想分手,没那么容易,你就是混蛋,就是陈世美!

  男:不要粗口骂人,我不是陈世美!

  女:哼,喜新厌旧,还说不是陈世美?

  男:我喜新,但不是你所想的“新”,我只是不愿和你再过这样的生活

  女: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男子汉敢作敢当,何必偷腥还要假正经。

  男:谁偷腥?无中生有,乱猜疑!你这样子,叫我怎么跟你一起生活?

  女:怎么就不能生活,二十几年不是这样过来吗?

  男:你二十几年前是这个样子吗?现在是穿着睡衣,蓬松着头发到处走,东家长西家短,除了背后议论人非,当个长舌婆,你还做什么?一有空闲,你就叫上一群牌友,在家里摆开战场,吆三喝五,乱哄哄,我回来所看到的,都是杯盘狼藉。

  女:你收拾了吗?还不是我收拾的。家里的饭谁煮的?家里的卫生谁打扫的?这样服侍你,你还不够呀?

  男:这些事情一个家政人员就能搞定,我要的是一个老婆,一个精神伴侣。你一整天没上班在家,为什么还要把家搞得一团糟?我要求不高,我只想回来能清静点,能好好跟你说说话,可你……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女:我就是没事可做,我才约人打牌,才跟人闲聊。

  男:你可以看书,可以出去健身,也可以约几个好友喝喝茶。你都胖得看不到腰了,还过着这样的生活。

  女:说到底,你还是嫌弃我!嫌我不如狐狸精漂亮,没有狐狸精那样的身材。

  男:我警告你,别狐狸精狐狸精的,她只是我的同事,没有勾引我,我也没去招惹她,我们清清白白,我只是欣赏她。

  女:哼,明明喜新厌旧还狡辩。

  男:我只是希望生活能过得像样一点。现在物质生活丰富了,可你的精神生活却更加疲乏了,你不仅不提升,还往下滑。你除了对我叫嚷,跟我吵架,你还对我表现出什么?你曾经温柔。曾经的善解人意,都丢得一干二净了。算了,我们还是分开,各过各的好。

  女:不行!哪能你说分开就分开!

  男:那你想这样?我真的累了烦了。这房子你住着,我搬出去。

  女:我不离婚

  男:反正我离开,等你想好了,改变生活方式了,你再来找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是陈世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