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血压的故事,说呀说不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血压的故事,说呀说不完

2017-09-27 10:48:12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血压的故事,说呀说不完

  我有一个好朋友,有一次跟我讲起她外婆高血压的事情,听起来真的就是个故事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那一年外婆82岁。

  在外婆80岁的时候,有一次在医院检查身体时,被发现血压偏高,回家后外婆就开始头晕头痛,睡眠变差。后来只好天天坚持服用降压药,血压才能正常,药一停就头晕目眩

  然后就在82岁的这一年,她和身边的老姐妹听说在县城大剧场天天有免费的健康讲座,都是大城市的知名专家带着专利产品进行宣讲,其中有个专利产品据说可以治疗老年人的所有疾病。

  于是外婆特别兴奋,立刻拉着姐妹淘组团前往。每天早上7点开始,到中午11点,专家围绕这个专利产品讲解各种理论知识和成功医案,把这些婆婆妈妈们听得是振聋发聩心情激荡欲罢不能

  终于在听完两天的课程后,节俭了一辈子的外婆,毫不犹豫地掏了8000元钱,当场拿下专利产品——包治百病的胶囊、有助于睡眠的枕头和被子。并且仗着两天专业知识的学习,回家果断地扔了所有的降压药。

  别说,专利产品就是不一样,效果神奇,神药起了神效。从那以后,外婆的血压一直很正常,头也不昏了,眼也不花了,睡眠也好了。吃嘛嘛香,干啥啥利索。这些都让她更加坚信专家的话,不但每天坚持去听课,还担任了义务宣传员,号召周围的老年人都来听课买东西。真正做到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这样的日子差不多持续了2、3个月,然后突然有天早上,当外婆再去听课时,发现这个宣讲团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这可把这些公公婆婆们着急坏了,买过产品的人发愁以后买不到,没买过的人后悔自己没早下手……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总之,如果老天可以给她们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她们想对专家们说,这些药每样来200斤,不还价。

  当天,县城的新闻联播里,播出的头条是这样的:近期,我县打掉一个全国范围的诈骗集团,该集团通过大肆宣传“神药”的神奇疗效,欺骗中老年用户,谎称包治百病。但其实这些神药都是用面粉制作的胶囊。

  听完这些,外婆的血压呼地一下直线飙升,头又晕的站不住了。从此,外婆就再也没有离开过降压药,直至92岁病逝。

  很多人,都是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社区医院组织的免费检查中,意外地毫无征兆地获知自己血压高了。然后呢?回家后就总想着高血压、爆血管这类的事情,买来最先进的血压计,早量一次晚量一次,比吃饭还准时。

  结果当然是血压一直高了。那要不然呢?你怎么会放过自己?

  你所有的能量和意识都集中在”我是高血压“这件事上,那身体看你如此地专注,又怎么能不把血压升高,了却你的心病?!

  只有看着高高在上的血压时,你才能放心地接受自己,然后赶紧吃降压药缓解原本可能并不存在的“头晕头痛”问题,才能安心地去做其他事。这个就是我之前一直说的“注意力法则”。

  我有个朋友爸爸,一直高血压,天天降压药,从没间断过。然而有一次孙子病了住在医院里,老人家着急上火,忙里忙外,彻底把高血压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连着一个礼拜都没吃降压药,一点儿事情都没有。

  后来突然想起来了,吓了自己一大跳,赶紧地量血压,发现血压值好高,立马晕得站不住,连床都起不来了,更不能去医院看孙子了。这个是什么,就是注意力法则最好的体现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