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纤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纤思

2017-09-30 17:02:54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班了,雨淅淅沥沥,悱恻如漆。

  摩托车沿着小河,在水泥路边缓行。风中雨中,几只麻雀扑棱着翅膀,飞着飞着,不慎撞在一块,又若无其事地各自飞离。雨飘飞,思相随,漫无边际地随着水洼溅起朵朵唯美。

雨中纤思

  广场上,雨水浸着地面,被各种灯光点亮了,忽隐忽现。那整块的亮色便是大屏幕的倒影,闪烁与隐灭间,拨动着我的心弦,那乐谱正是完美的心电图,跌宕中有起伏,完美呈现……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远处名人的雕像静穆而又孤独,背景是灰蒙雨雾中的高楼,而高压电线上方的云儿薄如炊烟,悠悠闲闲地飘向不可望见的天边。

  我车子停稳,驻足在廊下,对着玻璃橱窗只是一瞥,马路对岸的楼盘却是格外亲切。楼盘的名字为“玺苑”,那是多么大气豪迈,挥斥着气概与力量。马路上车子泅着雨洼默默地前行,可知行人心中无限的诗情与磅礴的画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纤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