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假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假第一天

2017-10-03 17:12:2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假第一天

  国庆长假第一天,老公送儿子去省体训练,出门前问我:“顺便去爬山?”

  不想动! 我恹恹的摇头。老公转身,似是无意说一句:“十月了,山上的红叶也都开了吧!”

  红叶“开”了! 瞬间,秋的明艳媚丽,丰姿华彩,活色生香的摇曳在眼前! 毫不犹豫的抓起一瓶水,带上眼镜帽子,出发!

  送下儿子,弃车山下,沿路攀爬而上。 夹道侧雪青色的铃兰,叮叮当当热闹成一片。话剧舞台的盛大演出,开幕前都要摇起清脆的铃声,那么,秋的隆重演出,是真的要开场了!

  一丛萋萋草,俏丽丽的花儿开得正妍,一只小小蜜蜂,正旁若无人的围着自己的女神百般呵护。任何花儿,都有绝世的姿容,倾城的妩媚,只开在伊人的世界里,笑是温柔,嗔是娇俏。在这山野,自由曳荡的花儿,也会有为之“蜂”狂者啊。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忽觉一片橘红惹眼,老公举满把果子给我看,尚有点遗憾的说:“梢头的大,可惜够不到。”

  拿在手中细细端详,心里不觉微微惊叹:葡萄美酒,自有晶莹璀璨的夜光杯去盛,而捧在我手上的,用烈焰般红色玛瑙琉璃盏盛放的,正是那令人不饮而醉的秋光啊!

  啊,够了, 这些,已足够!

  那么,就把这杯秋光,当做信物,等开幕式后,盛大的秋日嘉年华沸腾成欢乐的海洋,我们 一定要来!到那时,满山的红叶,可真的全都“开”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假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