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胖妞的牌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胖妞的牌友

2017-10-17 22:20:4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胖妞的牌友

  没有比这三个女人更亲密的朋友了。若不是因为打牌三缺一,她们绝对会拒绝一切外人。她们都是狂热的牌迷,当天的减肥治疗已结束,她们就会立刻坐上牌桌。海燕是三个人当中玩得最好的,出牌稳准狠,牌桌上毫不留情寸步不让,对方稍有差池,她必然得手。彩虹牌技踏实可靠。胡琴牌桌上引经据典,信口拈来,妙趣横生。若不是因为难以找到旗鼓相当的牌搭子而苦恼的话,她们在减肥中心的日子可以说很完美了。

  牌搭子着实难觅,她们找到的人要么像个傻瓜,出牌慢吞吞地让人着急。要么就是好斗嘴的,要么就是输牌没品的,要么就是坑蒙的等等,太奇怪了居然难得找到对牌胃的牌搭子。

  正因为牌搭子难觅,海燕邀请她的同学陈芳来与她们同住一个星期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心想四个人可以完美地凑一桌。因为据海燕说,陈芳的牌品牌技还是不错的,如同她的为人一样比较豪爽。

  新人加入,年龄相当,她们坐在一起聊天,不多会儿就开始切磋牌技,陈芳的牌技确实不错,再加上她手气好,出牌机智灵活,大家的玩得非常开心,相聚甚欢。只是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有些尴尬

  “你想吃什么?芳”海燕问。

  “哦,我不知道,你们点什么?猪肘子下酒不错,两瓶啤酒吧,再来一份烤羊排,甜品来点泡芙。”

  胡琴、彩虹飞快地扫了陈芳一眼,猪肉和奶油都是令人发胖的,她们都是很久很久未曾吃过的。

  后来,她们在一起吃晚饭,陈芳面前放了各种肉类及甜品,她大口地嚼着香喷喷的肉,然后“吱吱”地喝一杯啤酒,胃口好得无以复加。而她们三个人的盘子里都摆着两片小小的减肥饼干,一碟子水煮菠菜,甜点是一碟子炖梨。陈芳自在享用,其他三人装作没有看见,只是气氛有些尴尬,胡琴一直拉着脸,彩虹一声不响,强忍着叹气吃着自己的食物,海燕陪着笑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个胖妞的牌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