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胖妞开始减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胖妞开始减肥

2017-10-16 20:31:1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胖妞开始减肥

  胡琴、彩虹、海燕是好朋友。胡琴是个老处女、彩虹离异,海燕丧偶。她们都四十出头,生活优渥,体态丰满过头。

  “彩虹,海燕,你们真的不能再发福了。”胡琴摇着她的大脸说。

  “是啊,眼看着春天已经过了一半了,夏天就要来临。目前裹在大衣里的肥肉如不减掉的话,夏天我们该怎样穿衣服呀。”彩虹摸着自己圆圆的肚子,皱着眉头说。

  “听说新时代减肥中心的减肥效果不错,要不我们一起去减肥吧?”

  于是三个伙伴商量好,准备一起去新时代减肥中心减肥。在收拾了简单的行装后她们一起出发,三个人往马路边上一站,不管如何招手,出租车都从她们身旁呼啸而过,没有一辆愿意停下来。实在是无计可施,她们一商量,决定由个子小些的海燕站在马路边拦车,彩虹和胡琴站在宣传牌的后面。果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海燕的身侧。海燕侧身挤进副驾驶。彩虹和胡琴站迅速从宣传牌的后面跑出来挤进出租车的后排。出租车司机目瞪口呆,但一切已为时已晚。硬着头皮提出要加价。三张大脸一致笑眯眯地表示同意。

  “可要我再也不能吃自己爱吃的东西,这日子还有什么意思?”胡琴在抱怨她们的主治医生。

  “只能依靠少吃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看来医生没有我们想象的高明。”彩虹爆出一阵大笑,胖胖的大脸上闪烁着两只亮晶晶的小眼睛。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安排,否则我们的体重将逐年增加。”海燕耸耸肩膀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们三个人一同喝矿泉水,一同洗泡矿泉浴,一同进行累人的步行锻炼,一同在专业人士的监督下,围着足球场呼哧呼哧地跑圈,一同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分量稀少的减肥套餐。这样的日子也很快乐。除了磅秤上的指针,没有什么能够损坏她们的好心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个胖妞开始减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