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你真正的幸福真正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你真正的幸福真正的爱情

2017-10-23 21:20:5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你真正的幸福真正的爱情

  秋来了,来了那么不经意,一场风吹过,厚厚的棉衣就穿上了,北方的秋。晚上回宿舍,抬头看见了一半的月亮,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安静,安静的让我想起了家,老家,我的家,老家的杂草估计长满了田坎,一晃来北方快6年了,我也结婚,买房,跟着大多数人一样,被社会大环境推动着,我知道我回不去了,其实我知道吾心归处是吾乡。

  奶奶在我心中几乎是一完美的人,身上有着中国妇女独有的优点,勤劳,善良,平和,尊老爱幼人生总有悲欢离合,两年经历太多,结婚了,买房了,准备装修了,亚雄单身了,工作不顺心了,我知道他也是一个重情义的孩子,身子背负的重量来来的太快,让的茫然不知道所错,我多么想帮他一把,可惜自己的渺小,或许能让他坚强吧。十一打算回家,可惜分身乏术.

  想着年纪渐渐大的父亲母亲,想着没有成家的亚雄,我身离太远,或许我不应该来这么远,想着这么大了,父母还为我担心,为了筹钱,想着亚雄一个人在外奔波,我内心是多的么的不安,看着月亮,不知道故乡的月亮今晚也照亮着吗,那不是明月照着我,是父母的心情,盼着我早点回家看看,看看那生我养我的家乡,看看我心归处。等忙完一段,真该回家看看了。

  真的好感谢上天让这么多女孩爱上我可是我并没有珍惜常常伤害她们,不是我花心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要伤害她们——那些可爱善良的女孩们!真的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们的!

  也许是上天要考验我吧才能让我找到我真正属于我的另一半吧?那会是你吗?我一直在路上从没有停留过一直在追求属于我和你真正的幸福真正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