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还是自个有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还是自个有钱好

2017-10-24 18:30:1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一直想着如何嫁给一个富二代,我想对你说:姑娘,还是自个有钱好。

  你还是把花费在寻找富二代,讨好富二代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到提升自己上面吧。当你自我价值高了,有能力自己赚到钱,赚大钱了,你才真正富有了。

姑娘,还是自个有钱好

  富二代的钱,那是人家的钱,纵然你嫁了他,你还得向他伸手,靠他给予。或许,你会说:我们有爱呀,我给他爱,他让我享受,那是天经地义,那是理所当然

  是的,是的,可你要想想,那是一辈子的事。

  一辈子,你就这样让他养着,就这样在他的俯视下生活。或许,你又会说:家庭妇女对家的维护也是价值呀。

  是的,是的,但你不要自欺欺人,你之所以刻意寻找富二代,你还不是看重他们家里有保姆,可以过着五指不沾家务的生活?你在这个家庭的价值能有几多?你若是什么都不参与,只是享受,久之久之,你就会被人看成“无用之人”,包括曾经爱你的人。

  你别忘了,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只有势均力敌爱情才会长久。你让爱人在外面拼搏,自己在家里享受,真的用不了多久,你们之间就会拉开差距,你对“奢华”生活的追求,会演变成对“爱”的乞讨。

  姑娘,还是自个有钱好。当你经济独立,你的头颅才能在任何时候都是扬起,你的脸上才能长期挂着自信微笑。更重要的,是为了自个有钱,你必须不断充实自己内心,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保持着不衰的魅力

  人生漫长,不管生活是岁月静好,还是风起云涌,一个能够在经济独立,精神独立的女子,才有能耐让日子过得安详。

  不是富二代不好,而是不用刻意去寻找;不是嫁给富二代不好,而是在嫁给富二代之后,不要让自己成了“寄生”。

  姑娘,还是自个有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