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我们年轻人一个锻炼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我们年轻人一个锻炼机会

2017-10-25 23:46:0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我们年轻人一个锻炼机会

  今天真的好郁闷!郁闷的做任何事都没有心情、都觉得烦!上班也不想上围着工地漫无目的走了一圈又一圈终于累了!找个地方坐下点燃一支烟思绪也随着烟雾飘浮起来:是啊!

  今天是光棍节看见别人成双成对而自己孑然一身心情不觉郁闷起来也复杂起来也不禁想想自己对这个工作选择是否是正确的【在工地做施工员】工地全部是男人没有女人无聊的想想以前自己大把的女人从来就不会觉得会像其他人过个光棍节可是今天?也许不该放弃她们可是做人不能那么自私自己喜欢的人受苦再说这次是拿我前途在赌我不想有牵挂先立业在成家!晚上买酒在草地上“庆祝”喝的一踏涂地去***光棍节老子们是单身怎么样酒瓶往空中一抛全部躺在草地上抽烟想着自己的心事…

  好久没有在空间里胡乱涂鸦了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来涂鸦哈了………… 春节我是在柳州陪我父母一起过的08年的3月底我把广州的事情辞了.4月1号也是我现在老婆生日回到了湖北,准备大展拳脚有一番作为。谁知道互道湖北在现在的华夏后,每天就坐些无光紧要的事情一直不得有所作为,真的很郁闷就这样混了大半年。

  到了年底我提前回到柳州陪我父母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心想新年新气象一定会有所作为的……买的初六的票初七的回到了湖北我老婆去接我我在她家吃完饭玩了2天。初8的他爸爸要去上海上班她们都去送他了,想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没有去送他记得。

  那天还下点小雨好象是舍不得我岳父走吧。没有办法为了生活他必须承担起一个男人责任……初九的回到了工地还是在下雨……一直下到3月5号期间由于下雨工地一直都是半停半开。期间项目经理也找我们开了个会,安排我今年又搞施工也搞测量,说是给我们年轻人一个锻炼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