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谎话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谎话惹的

2017-10-30 18:21:3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男人开始实施冷战,反正这段之间,女人的脚又受伤,家里的家务活都得由男人承担。

  女人整天不说话,黑着脸。男人刚开始陪着笑脸,他理解为女人受伤时,自己没及时接听电话惹恼了她,还有她脚痛,心情不好等,他想过段时间就会好转,所以,男人也没将女人的不愉快太放在心上。

谎话惹的

  连续两个星期,家里的气氛如同暴雨前的沉闷,男人小心翼翼地侍候着女人,而女人从他一反常态的举动中,解读出他必定心中有愧,因为男人一直有点大男子主义,像这般对她卑微的现象从未出现过,这更坚定了女人对于男人的判断。她的心不仅没有在男人的体贴中回暖,反而向着更深的寒冷滑去。她为自己觉得悲凉,感觉自己很难接受这样一种欺骗和背叛

  当女人的脚已经痊愈,男人很难再压抑自己,在一个晚上上床睡觉时,男人抱住女人,希望与女人亲热,但被女人狠狠推开。这一下,男人终于爆发了,他将床单从俩个人身上扯下,狠狠摔向地面,对着女人大声吼道:“你有完没完?因为脚受伤,因为没有及时接听你的电话,你闹腾了这么久?”

  “谁闹腾了?我是对你没信心了。”

  “好吧,因为这件事就可轻易没信心,那还过什么日子?”男人很气恼。

  女人却出奇地冷静:“既然没法过,那就各过各的吧。”

  男人一听,火气“蹭”地往上升,他像一只发怒的狮子,痛苦地捶打着墙壁:“你到底要怎样?我哪儿让你要如此作为?”

  女人冷冷地看着他:“我无法面对欺骗。”

  “我什么时候欺骗你了?我为什么要故意不接你的电话?”男人生气地瞪大眼睛。

  “那问问你自己”女人的语气依然不紧不慢:“你去医院就去了,何必欺骗加班?用我的手机拨打你没接,用他人的手机拨打你立刻就接,你这又为何?”

  男人一听,瞪大的眼睛恢复了常态,语调也软下来很多:“去医院的事我可以跟你解释,但电话之事,确实是你手机打入时,我刚好去了卫生间。”

  “我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当我知道你对我撒谎,我就无法让自己相信你了。”

  男人和女人之间,有些时候,就因为一点小小的“不真实”,心,被轻易地伤到,然后,越来越深。

  男人叹了一口气,坐到床沿上,他知道自己需要更长的一段时间去冲刷那个谎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谎话惹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