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人如我的爱情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人如我的爱情观

2017-10-30 19:52:4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人如我的爱情观

  同学小莲看我三十出头,眼看就成了大龄剩女,便急着给我介绍对象。那是她家的一个远房表弟,一个不错的男孩,长相英俊,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家庭背景简单。可以说,无论是长相,才华还是家庭背景我都喜欢。可以说让我一见钟情

  小莲问我可我满意,我回答“不错。”

  小莲告诉我她表弟性格内向,业务也很忙,同时不擅长谈对象,希望我能主动些。于是我便主动申请加他为微信好友。果真,他从未主动给我发过信息,我问什么他就答什么

  三个月后,我正巧跟碰到小莲,她连忙问我和她表弟进展如何,我老实回答:“没有进展。”

  “那你约他呀。”

  “我已经等他三个月了,而这已经是我等得最长的一次。所以我们以后也不会有进展。”

  “你也太没耐心了,我表弟只是最近太忙了,顾不上而已,你就这样放弃了也太可惜了。”

  “爱一个人很累的,若是对方不肯将就,我也不想勉强,还不如趁早罢手,免得浪费时间。毕竟爱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比起谈恋爱,其实我更担心下个月的绩效考核。毕竟爱而不得又不会死,可是没饭吃的话就会。”

  小莲对爱情的理解还限于一生一代一双人,喜欢了就要披荆斩棘移山倒海也要跟你在一起,对于轻飘飘的放手十分不齿。她毫不掩饰地对我说:“你的感情观也太淡薄、太无情了些。”

  “ 我这不是无情,也不是寡义,我只是个没有主角光环的凡人,不玩爱情。我这个凡人只有两个条件,一是互相看上,二是愿意娶我就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人如我的爱情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