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举办“优良学风班建设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举办“优良学风班建设动员大会”

2017-11-03 22:40:08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举办“优良学风班建设动员大会”

  为了推动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引导班级同学创造积极向上勤奋认真的学习氛围,10月12日,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在博学楼四号楼C208教室举办了“优良学风班建设动员大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赵真汉主持,电信160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晚上7时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赵真汉对大一学期班级的建设进行了简单总结,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大二需要努力的方向。他认为,大二是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制定好计划,激发起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随后,生活委员陈琪峰对早晚点名,内务整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学习委员郑齐凭对课前交手机的要求进行了强调,介绍了课前考勤,作业上交的标准。最后,团支书王媛进行发言,她总结了进入大二以来班级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建设优良学风班的想法、目标和下一步措施。电信1602班的同学在台下认真听讲,现场氛围融洽。

  本次由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举行的班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促进了信控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对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打下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