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2017-11-04 20:05:58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我还有点糊涂……”每当我听到《熊出没》的主题曲时,我总会一边跟着唱,一边大起节拍,因为我最爱光头强,剧中这么多的人物,为什么光爱光头强呢?那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首先,因为光头强和我们一样都是人,他爱穿一件马甲,头上的帽子在两顶之间换来换去,一顶是安全帽,另一顶是毛绒帽。他还是个光头,头顶光滑的像个大灯泡,也许这就是他叫光头强的原因吧!

  我喜欢他不仅是他的外表,还有他善良可爱性格

  虽然他砍树,破坏森林,可都是那个李老板逼的,他对李老板不满意,可为了生存他也没办法。虽然熊大熊二阻挠他砍树,但是但熊们有危险时,他也会去救。熊大熊二们有事请他过去帮忙,他也会尽心尽力想办法。正因为如此,熊大熊二也会在他困难时助他一臂之力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上这个有内在美德的光头强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的卡通人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