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

2017-11-10 16:51:16 作者:王港 任天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

  11月5日,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马拉松的魅力,领略我校的校园人文美景,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了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比赛主办方为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主任曹德欣,赵建岭,周国庆等在活动中出席。

  赛事分为总长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与总长5.5524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参赛人员共5000人。赛道起点位于图书馆外,终点位于博物馆外。早上8:00,运动员检录工作已经完成,所有参赛人员到达出发位置欣赏由主办方准备的舞蹈表演节目,欣赏过程中,许多参赛人员随着表演人员一起跳舞,现场气氛火热。之后,是比赛开幕式环节,首先是组委会主任曹德欣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了祝贺,并祝愿参赛者能快乐比赛,领略马拉松的魅力。讲话完毕后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环节与赛事要求宣读环节,最后,由曹德欣主任宣布比赛开始。8:30,伴随着发令枪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环绕矿大校园进行奔跑,许多参赛者的亲朋好友来到了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为了让参赛选手能有更好的比赛环境,赛事主办方为选手安排饮水站与医疗点,电力学院也在青春广场对面设置了加油站为选手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有些人一度过于劳累,只能走路前行。但有着赛场志愿人员的陪同以及现场观众的助威,他们最终继续奋战,完成了比赛。

  此次半程马拉松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人员的身体意志,也使他们收获了运动带来的欢乐满足。同时,此半程马拉松赛也使更多的人了解了马拉松,了解了矿大的文化与校园景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