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17-11-10 16:52:47 作者:王港 韩山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11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南湖运动场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伍在预备区集合完毕,他们队列整齐,整装待命。从他们的面部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和对名次的渴望,整个预备区的气氛严肃而紧张。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后,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领队清楚而洪亮的口令,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方队进场。他们目光炯炯有神动作舒展而有力,步伐坚定,队列整齐划一,充满朝气。在昂扬的广播操的节拍下,他们的动作协调一致,刚劲有力。比赛对他们而言更像是一场表演、一次展示。他们精神饱满,对动作的要求细化到每一个细节,认真的态度贯穿了他们比赛过程的始终。他们的表现也震撼了在场的评委们。最后,随着广播操节拍的停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方队完成了他们的比赛。在领队洪亮的口令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方队有序退场。

  这次的广播操比赛,展现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方队的凝聚力,促成了队员之间的和谐氛围,对增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以及对创建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