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开

2017-11-10 16:50:02 作者:王港 任天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开

  10月27号,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加强学生体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南湖体育场参加了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开幕式活动。本次开幕式由大会组织委员会成员主持,组织委员会主任曹德欣,副主任赵建岭、周国庆,秘书长李来成、张利先,委员龙景奎等出席。

  上午8:00,伴随着主持人的开讲词,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国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进入了会场。会场中一片安静,同学们都以严肃的目光注视着国旗。在国旗队的同学们就绪后,全体成员起立,所有人注视着国旗。伴随着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之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德欣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并对筹备运动会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之后,他指出:“少年信,则国信。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大学生应该加强体育锻炼,在平日的生活中培养锻炼的习惯。”最后,曹书记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在比赛过程中,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然后是运动员代表的宣誓,他说:“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在比赛过程中遵守纪律,诚信比赛。”最后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各院学子尽力拼搏,奋勇当先。其中,电力学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开幕式的进行展现了我校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将运动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而电力学院的积极参与则表现了学院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纵情闪耀,青春无悔,祝此次运动会能圆满成功,也希望电力学子能斩获佳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